lost myself ,i think i'm crazy

我像是一只孤独的野狗,
独自在家舔舐着自己的伤口。
喝着一杯杯不解忧愁的酒,
我想在你的世界里永远停留。

不回家的夜晚充满着落魄,
伤感的歌曲听了一首又一首。
黑暗角落的我多么无助多么难受。
野狗,这是只属于你的骨头。

手中的烟烫到了过去的伤口,
可我丝毫没有感到温度的灼热。
你说最爱喝的是冰镇百事可乐。
耳机里播放的是伤感的那首“可乐”。

回想咖啡店的那天,
你坐在我的旁边。
喂了我一口巧克力甜点。
你露出了那最甜美的笑脸。
笑着问我,还要不要再吃点。

你去了远方给我一句留言,
说要我好好照顾自己一点。
我没有去给你送别。
只是静静的回了你一句。
嗯~再见......

我像是一只孤独的野狗,
然后,没有然后......

评论

© 三石cent | Powered by LOFTER